close

 

 

  33KTV女服務員小潔,皮膚相當容易出油,也很容易長滿臉豆花,有著青春痘好發的體質,讓他每次在生理期前後,總會因為體內賀爾蒙的失調,加上KTV輪班制的工作,導致作息日夜顛倒不正常,更促使痘痘長個不停,讓她相當困擾、不敢見人,還好在求助昱捷診所後,醫師使用酸類煥膚的療程,終於擊退痘痘,恢復亮麗的肌膚,同時也有了以往的自信。

 

  前一陣子很流行的杏仁酸煥膚,傳出很多愛美女性在家自行使用且保養過度,不但產生臉部肌膚紅腫脫皮等現象,還差點造成肌膚灼傷。因此,慎選酸類產品並請專業醫師執行,才是最安全的做法。

 

  醫師建議小潔使用的酸類煥膚產品是胺基酸,是一種化學性的煥膚療程,過程溫和不刺激,除了可以加速淘汰肌膚表層老化的角質、深入毛孔代謝粉刺和痘痘,還能改善毛孔粗大、減少油脂的分泌,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

 

  至於哪些人適合使用這種療程呢?醫師表示,包括像小潔這樣天生的油性肌膚,還有毛孔粗大、粉刺長不停的人,甚至是經常滿臉青春痘和有痘疤的人,以及怕雷射熱痛感覺的人…...等,都適合使用胺基酸煥膚的療法來改善膚質狀況。

 

  小潔在療程結束之後,也很遵守醫師的叮嚀,在術後的三天內,僅用清水清潔臉部,盡量不去刺激皮膚,之後塗上中和性的乳霜,讓肌膚保濕,同時也加強防曬,盡量不在太陽強烈的早上10點到下午2點之間外出,不然就會塗上防曬係數大於30的防曬乳液。這些重要的術後保養做得好,才能為整個療程加分,同時也讓整體肌膚狀況更完美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ji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