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4  

夏天的消暑涼方之一,就是聽首之前由「脫拉庫樂團」所演唱的歌曲「我愛夏天」,紅極一時的歌中有一段詞寫道:「我,我愛夏天,有,漂亮美眉;我,我愛夏天,因為…他們穿的養眼,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,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,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,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……。」整個夏天大家朗朗上口的唱,也動起了想要去海邊的念頭。


的確,每到了夏天,大家都喜歡往海邊、游泳池跑,除了可戲水消消暑氣之外,更可輕輕鬆鬆與家人、朋友享受開懷放鬆的時光;順帶的好處就如同「我愛夏天」歌詞般,還可以看到許多穿著清涼性感的比基尼辣妹,大秀姣好的身材曲線,充滿活力的性感,不僅吸睛,更為炎熱的夏天帶來一股清涼舒爽的美麗氛圍


個性活潑、開朗,熱愛海邊的小玟,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夏天,尤其是每年的海洋音樂氣祭,她總是不會缺席,因為可以穿上比基尼大秀自己的好身材,還可以和三五好友隨著音樂輕鬆一下,暫時脫離壓力沉重的現實生活。


不過很令小玟煩惱的就是她身上比基尼線及腋下的毛髮問題,一向講求美麗至上的她,當然得妥善處理毛髮狀況,才能避免尷尬的情況產生。所以夏天就得不厭其煩地努力除毛,還曾因為比基尼線的除毛方式不當,讓大腿側邊脆弱的肌膚紅腫甚至發炎,反而無法大方秀出姣好身材,失了美意。為了能徹底解決毛髮的問題,在好朋友推薦下來到昱捷醫美診所,希望能順利除毛,美美的穿上比基尼。


小玟和昱捷醫美診所醫師討論之後,醫師決定利用「新式DPC冰肌無痛雷射」來替她除毛,不過小玟非常怕痛,還是對雷射除毛有點擔心。不過昱捷醫美醫師強調,新式DPC冰肌無痛雷射除毛的過程不但不會痛,而且只要4-6次的療程,就可以永久的把討厭的毛髮去除。冰肌無痛雷射除毛主要是利用雷射的特定波長穿透肌膚表皮,讓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,進而抑制生長週期的毛髮繼續生長,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。


昱捷醫美診所醫師表示,新式DPC冰肌無痛雷射手術不像傳統雷射除毛會產生的灼熱感,反而是藉由- 5℃微冰的探頭設計,紓解能量擊發時所產生的熱能,讓肌膚不會感覺到疼痛和灼熱感,更不會出現被熱能燙傷的情況產生。小玟也說,真的一點都不痛,而且還有冰冰滑滑的感覺,躺一下時間感覺不長,療程就結束了。


小玟還開心的說,更特別的是做完雷射除毛療程之後,她發現膚質變得比較細緻、膚色也變得比較白,原本粗大的毛孔也縮小不少。的確新式DPC冰肌無痛雷射除毛,同時具有美白、滋潤、改善毛囊外凸的效果,等於是做一次手術,可以得到多重的效果,真的是一舉數得。

 

更多豐富內容,就在昱捷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昱捷醫美診所 雷射除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i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